Saturday 9 October 2010

9/10

我真的长大了,在面对自己的情感,我终于不再失去方向了,
只是,我会问自己,
我对她做的一切,是为了在朋友面前宣传自己有多痴情吗?
还是,我是因为不要没有面子而这么做???

有一个人告诉我,我这么做,是出自内心的。我希望我自己是。
等待她的日子,都有一年多了,我在途中曾经想放弃她,
原来要放弃才知道,我是喜欢她的。

我经常会对一些比较close的朋友说我们最近如何,
朋友都听腻了,哈哈。。。

4/10, 这天我大头痛,疼到我连和她sms都没力了。
到半夜,我还不能睡觉,突然回忆起我们在inteyo时候的东西。
还记得在河边,扶她那一把,那算是我们第一次碰到大家。
最后一天,我们可以大喊诉说心中隐藏的事,
我问自己,为什么当时不会大声喊出来,说:“璇,我喜欢你。”
因为那时明还喜欢她,我没有那股勇气。。。。。

现在,我已经变了,有什么不能做的,
我喜欢一个人,没有错,
就算她不喜欢我,可是我喜欢她,那我还是没有错,
我有那个勇气等下去,我也有了那股可以被拒绝的勇气,
现在,我不会再怕了。

8/10, 今天在英文补习,见到她生病还没好,
整天都拿着纸巾擦鼻子,擦到鼻子都红了,
真是可爱。 我真的好坏。。。。
我见到她右手手背上用蓝笔写了些字,
xuan love。。。。就没有了,
几次有意无意我都见到,
可能会是我吗?我一想到这,立刻要自己打消念头,别傻了。
可能是她想念着某些人吧?或许是她前男友。。。。

9/10, 今天考完试,我立刻走到斗母宫去,
为她求了一张护身符,
听下去很老土吧?像骗女孩的技巧,
可是我还失去了。走路去,一去一回大概45分钟。
我也很佩服自己,为她求护身符的时候,
心里和口里都重复一句话

希望保佑廖泳璇身体健康,学业进步,开开心心。。。。。

虽然每个人都自私,都是为了得到而做,
可是我知道,只要她开心,我就可以在她面前很开心,
她的笑,已经足够让我的心感到安慰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