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7 March 2010

22/03
我和哲明说了,我喜欢璇,讲的时候,很紧张,
我们的友情,会就这样结束结束了吗?
幸好,没有,我把全部的东西告诉了他,他原谅我,
可是,我不能原谅我自己。。。。。

23/03
我把礼物交给了璇,她应该会发现那封信吧!
真的,把一切写在信上,如果她看了,会怎么样?
我们的友情就这么结束了吗?还是,
我们还能是朋友?
我知道她是不可能会接受的,可是还要傻傻地等,
希望她会接受我,明知不可能,还要希望,
真的是。。。。。

24/03
我打电话问她,信看了吗?
她没有发现里面有封信,天啊,不是吧?
过后,她看了,也回复我,
没有感觉,一句话,回复所有的一切,
虽然是预测到的结局了,可是还是会伤心啊!
我们还能是朋友,
这不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吗?
我打电话给她,和她说清楚了,
学业为重,可是我并没有告诉她,
i will be waiting, and stay beside you when you need me,
so, don't worry, i will be okay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