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7 March 2010

Camp over......

三天的camp完毕了,三天里我学习到满多的东西,
原来我在band里是单纯的,我太过傻了,不过无所谓啦,
反正我就是这样的。

三天里,家彦都有来学校,我也和他说了
我买了一份礼物给她,也打算送礼物的时候,写下一封信给她,
表明我的心意,
我明白,她是不可能会接受的,这是她给我的感觉,
我们只能是朋友,
可是,如果现在不说,可能就会永远的遗憾
我是喜欢她的,我已经肯定了,
可是她却不知道,
在她眼中,我和其他人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,
而且,我经常玩牌,给她一种我这个人没有前途的感觉,

最后的决定,我还是要写,写下为什么我会喜欢她,
就算她拒绝了,我可能会很伤心,
但至少我不会遗憾,我坦诚面对自己。
神啊!帮帮我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